温语winne

B站:Unicornlay_暖央

说到底 能有恃无恐地闹

不是被偏爱 就是不够爱

我问你是不是对我不耐烦了

是想得到你一句肯定

然后顺理成章地说 我们分开吧

然而你却没有接

曾经啊 我以为是你对我不够爱

现在看来 是我自导自演罢了

当我有了足够的安全感 认为对方不会因为我的胡闹而离开  就会任由自己的脾气爆发 稍微差强人意就会爆炸

其实这不怪你 是我的刺 我多年累积下来的毒刺

我不知道这根刺能不能因你而改善

我也不知道没了你以后我会不会难过心痛

你说认识我之后才知道成熟与年龄无关

可是我内心潜藏的幼稚 正在一点一点显露

等你接受不了的那天 我们应该才会同时成长吧


评论